close

  一開始,只覺得似乎有人拿著大手電筒猛對著我照。除了光,刺眼的看不見。我緊閉著眼直到光芒散去,才發現自己坐在一個白色的房間裡。

  雖說是房間,但是卻沒有任何床舖或是桌椅之類的家具,甚至沒有窗戶。牆壁都鋪滿了包著沙發皮的防撞海綿,像極了監獄裡的禁閉室或是電影中精神病院的隔離病房,隱隱給人無形的壓迫與不安感。而且說是白色,仔細看似乎其實是幾乎偏白的米色。

  打開白色的門,門外的不是走廊,更沒有所謂的戶外,那是一整片像是餐廳前地板會排出來的彩色廢油之類的謎樣東西。不如這麼說吧,好像這整個房間被一個獨立的空間包住,被隔離了起來。

  我沒有勇氣探出頭甚至將腳踏出去,在我看見外頭那不知所云的東西後一秒我甩上門。此時,我發現..............這裡除了我,

  還有其他人。

  .................不對啦,幹嘛搞得像玩恐怖遊戲一樣氣氛啦妳!(吐槽君翻桌

  房間裡除了我之外確實有其他人,不過不是人類就是了。(都說了不要用這種平淡語氣說這麼毛的事情啊----------吐槽君翻桌Again

  大大的眼睛,綠色且有些皺褶的皮膚,事後想起來跟皮膚很不搭嘎的毛茸茸耳朵..................啊,簡單來說其實就是ET(外星人)吧。我不記得自己是怎麼跟他搭話,或是我們聊了多久。

  我只記得,我靠著牆坐在地上,而他也坐在我的旁邊。我問他為什麼他會在這裡,他對我說:

「我出不去。」、「我的能力被困住了,我出不去。」之類的話語。

  他的樣子充滿著悲傷跟無力感,就像個想家卻找不到路的孩子。

  就在我剛起身,想要再開門一次,試圖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,我的眼前變成了一片白。不是房間的米白色,像是一開始被光照著的白色,只是一點都不刺眼。

  場景轉換的很快,我甚至沒時間想我怎麼離開那裏就來到了另一個地方。這次,我在一個很像是母校的雨天廣場的地方。那是一個搭上鐵皮屋頂的L型半戶外籃球場。球場上擺了非常多的椅子,前方還有架設投影螢幕跟檯子,似乎是活動中場休息的樣子。外面很黑,看起來是已經晚上了。我四處走著,聽到有人在聊天。

  本來我是不怎麼八卦,算是對周遭很漠不關心的人,但是他們的談話內容讓我停下腳步。

  我聽到他們似乎在說有關於那「異空間的外星人」,而且不只一個人、甚至老師也遇到了這件事。

  然而我想上前,開口問得更仔細時,我醒了。

 

作者碎唸:

這個夢境是我兩個禮拜以前,大概12/30號的事了。其實那天我連續做了兩個夢,等我睡醒了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我睡了超過整整12個鐘頭。

當然其實我晚睡也是有差(好像大概12點吧)不過我沒想到會睡那麼久就是了。

另外一個夢就非常的短,本來想說跟這個一起打,不過加進來好像就真的爆自了。

那就下一篇再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