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修長的腿一深,腳下的凳子被踢了開來,纖細的頸被麻繩給勒住。眼皮漸漸閉上了,腦袋越來越昏沉,可是我卻覺得舒暢無比。

  終於,能解脫了...............

  等...我,

爸...爸。

 

  『今天下午,一名女大生被鄰居發現在自家中企圖上吊自殺,趕緊撲上前制止,因疑似吞下大量安眠藥,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
 

  作者碎念:  明明部落格首頁說是2017新寫手,結果這篇文被我一整個遺忘在不知道哪個角落、一直拖到現在的跨年時刻了啊哈哈

(尷尬裝傻苦笑樣............

我知道才第一章也太短了,但我保證下一章會是正常字數的,

至少有我分享夢境(死神)那一篇一半的

真的非常抱歉(土下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